與侯友宜較勁?郭台銘:關公忠於國家非政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4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4日)出席彰化縣北斗鎮長就職典禮,喊出台灣需要會拚經濟的領導人。侯友宜陣營近期頻頻強調關公精神,郭台銘說,關公是忠於國家而非政黨。

郭台銘出席北斗鎮長就職,大讚新任鎮長顏宏霖無黨籍出身,為推銷地方拚經濟。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北斗鎮有了一位能夠帶領你們拚經濟的總司令。台灣是不是也要一位新的未來能夠拚經濟的總司令呢?」

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國民黨緊咬不符合關公誠信精神。郭台銘藉由贈送關公雕像給新任鎮長,闡述關公精神不是效忠政黨。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關公代表忠義精神,忠他是忠於國家,他不是忠於政黨。」

郭台銘彰化行程滿檔,議長謝典林全程陪同,先前曾說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這回又表態會幫忙連署。

彰化議長 謝典林:「(如果郭董真的宣布獨立參選,你還是會支持他嗎?)連署我們一定會幫他連署(支持嗎?)連署就等於支持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一天,人在彰化跑行程,是否前去面見郭台銘親自勸退?朱立倫說行程很滿,隔空再喊話團結。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還是強調在這個過程當中,大家都能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最後都是以大局為重,在這個過程當中,有意見的我們都希望大家能夠最後回歸,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台灣更好,我們團結一致。」

傳出郭台銘823在金門宣布參選,面對記者詢問不漏口風,倒是聽見朱立倫呼籲大局為重時,忍不住開口。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中華民國的大局!好嗎?中華民國的大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黃亮戩 劉姿吟 台北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