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首選大港閱冰X旗津風箏節 邀民眾盡情享受

來大港閱冰好吃又好拍。(圖/高市政府觀光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9 日訊】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舉辦大港閱冰冰品市集嘉年華活動,19、20 兩日在鼓山輪渡站前濱海一路上熱鬧登場,集合多家冰品名店同場比拼,即使下雨仍不減民眾熱情,同時2023旗津風箏節暨氣墊水樂園活動也邁入最後一周,本周末活動以「大港閱冰X旗津風箏節暨氣墊水樂園」雙主場模式舉行。

陳其邁市長親自手作冰品。(圖/葉子棻)
陳其邁市長親自手作冰品。(圖/葉子棻)

市長陳其邁到場與民眾同樂,並表示「夏日來高雄吃冰就對了」,同時也與YouTuber「厭世甜點店」主理人拿拿摳共同展現手藝製作特色鳳梨冰;不僅為店家加油打氣,更親自製作完成一個為高雄帶來好福氣的大福及麻糬燒冷冰。

市長陳其邁表示,這禮拜開始連續三周的高雄美食月活動,首場以清涼消暑的大港閱冰開場;吃冰是很高興的事情,哈瑪星是冰品起源,感謝冰品業者願意在很忙的暑假旺季共襄盛舉,也要來到冰品市集和所有的市民以及遊客相見,共同展現高雄強大的美食能量。而琳瑯滿目的冰品,絕對會讓大家愛不釋口、陷入選擇障礙。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歡迎民眾本周末先來鼓山輪渡站前品嚐各式美味冰品,總共有33家最強冰品及12家特色餐車任君挑選,再搭渡輪到旗津看風箏、玩戲水氣墊、吃海鮮,享受夏日清涼消暑時光。

民眾表示來大港閱冰可一次品嘗多種冰品美食。(圖/葉子棻)
民眾表示來大港閱冰可一次品嘗多種冰品美食。(圖/葉子棻)

小朋友說:「要去旗津看風箏,因為下雨看不成風箏就跟媽媽留下來一起吃冰。」

民眾林先生說:「天氣的因素不可控,但是我們認為來到這裡可以吃到高雄所有的冰品,我們非常享受。」

蔡先生說:「不用跑很多地方,在這裡就可以吃到很多冰品。」

旗津風箏節最後一週將有各式海底世界風箏在天空齊飛。(圖/高市政府觀光局)
旗津風箏節最後一週將有各式海底世界風箏在天空齊飛。(圖/高市政府觀光局)

觀光局說明,這次活動開幕邀請到高雄全家海神女孩應援推廣高雄冰品,現場也搭建大型帳篷提供民眾遮陽避雨和吃冰;除了冰品市集之外,還有奇幻魔術秀、小丑哥哥折氣球、特技扯鈴與花式籃球與歌唱表演。喜歡吃冰的朋友們更不能錯過「呷冰PK賽」,免費大啖芒果冰、枝仔冰城冰棒、冰淇淋等;另外大會還有轉轉樂活動,民眾可以試試手氣抽市集抵用券,品嚐冰品享消費折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