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兇險?習頻缺席國際場合 視察再提「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3 日訊】中共外長之前消失兩個月被卸任,至今下落不明。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也已在公眾視野消失近兩週。此前,火箭軍高層頻頻出事,更讓外界懷疑,李尚福前景不妙。與此同時,習近平8號在黑龍江,視察78集團軍,再次強調軍隊的所謂「安全穩定」。

繼中共前外長秦剛上演「尋秦記」後,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目前也已消失近兩週。11號,有外媒記者向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追問李尚福的下落,毛寧卻只回覆了一句話:「我不了解你所說的情況。」

政論家 陳破空:「就這一句話,這一句話實際上就是當時毛寧回答關於秦剛的提問,這一句話就等於是證實(李尚福出事)。因為如果說李尚福沒事的話,那麼你的回答可能有兩種。一種就是,李尚福部長參加了什麼活動,你們可以看相關的新聞。再一個就是說這是一種謠言。」

目前,火箭軍高層連遭整肅,幾乎全軍覆沒。不但火箭軍的幾位前後任司令、副司令被抓,現在離奇失蹤的李尚福,也是火箭軍出身。此外,前國防部長魏鳳和也跟著失蹤了。

有權威消息來源透露,這與幾個有關習近平的古老預言有關。

國際事務評論員 唐浩:「我們從非常了解中南海的權威渠道得到消息,說『習近平真的很相信預言,很怕死。』而且習近平身邊有高人在指點,而推背圖裡有些預言,有拿著弓箭的圖片,『他認為這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他整肅火箭軍的主要原因。」

近來,習近平頻頻缺席國際場合。除了派親信李強,代打上週的G20峰會;即將在紐約舉辦的聯合國大會領袖峰會,習近平也打算缺席,由無實權的國家副主席韓正代替。

而預計中共外長王毅也將缺席聯合國大會,讓外界更難確定,習近平是否會出席,今年11月的舊金山APEC峰會。

9號,有媒體引述南非警方證實,此前習近平去南非參加金磚峰會時,早在一個月前,就勞師動眾地從中國運送全套家具、床墊等,「在南非重建了一套新的總統套房」。分析認為,這主要是為了習當局的個人安全。

國際事務評論員 唐浩:「習近平處在那個位置上,他會害怕這些預言、他會擔心身邊有人隨時想謀害他,(是)因為共產黨的權力,不是靠著透明的、法治的民主程序取得的,是靠著欺騙、迫害和鬥爭騙來的。」

據黨媒10號報導,習近平8號在黑龍江視察78集團軍,他再次強調,要「保持部隊高度集中統一和安全穩定」。分析認為,習近平此行,是有兩件事要安撫軍方。一是之前盛傳的黃海潛艇出事,二是保定軍營被淹。

國際事務評論員 唐浩:「習近平本來對軍方就不放心,現在軍方在他的領導下頻頻出事,讓他更擔心軍方可能會懷恨報復或者暗算他。這種矛盾的情緒,就讓他必須『恩威並濟』的去視察部隊,一邊安撫,一邊威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韓霏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