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關注中共亂局 大批軍官出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8 日訊】中共政局動盪,繼火箭軍高層被一鍋端後,現任和前任的國防部長也失蹤。同時知情人,曝出更多軍官被抓的消息,引起國際輿論關注。

截至9月16日,李尚福已經失蹤18天。國際主流媒體紛紛報導,他因涉嫌貪腐被免職。

中共海軍參謀部前中校 姚誠:「李尚福現在確實被調查,軍隊大部分人都知道這事了。」

姚誠在新唐人《菁英論壇》中說,李尚福被抓的原因,一是習近平要查裝備發展部;二是反習勢力的根子在太子黨,所以他查太子黨。

而李尚福和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都是太子黨,兩人先後擔任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

前大陸媒體人 趙蘭健:「李尚福是9月1號被捕的,短短的這幾天他就指認了很多人。目前可以確定的是軍委裝備發展部抓了8個人。軍中人人都處於一種驚恐的狀態,因為這個動作太快了。」

另有兩名與中共軍方有直接聯繫管道的人士,向英國媒體透露,中共軍委裝備發展部8名高官被查。

在李尚福之前,火箭軍高層被一鍋端。前防長魏鳳和已經失聯數月。前外交部長秦剛被免職後至今沒有音訊。而再次擔任外長的王毅似乎也出事,不但缺席G20峰會,15日又被官宣將缺席聯合國大會。

關於中共政局的變動,國際輿論眾說紛紜。但中共至今沒有公布一起高官被查的消息。

大紀元專欄作家 王赫:「中共現在不想讓外面看清楚它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信息封鎖越來越嚴重。習近平權力達到最高峰,但是他現在也處於最危險的時候。已經爬到梯子爬到頂了,這梯子撐不住了要倒了,現在就是這麼個情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王沛涵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