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柯美蘭要選立委 柯文哲:照黨的程序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6 日訊】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今天(16日)宣布要爭取民眾黨新竹市立委提名,還表示柯文哲知道後很擔心,而柯文哲受訪時則回應,他覺得奇怪,不過就照民眾黨的程序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造勢活動,不過焦點全在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宣布參選,要爭取民眾黨新竹立委提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沒有啦,我妹妹,我也覺得很奇怪,我說你在醫院幹眼科主任幹得好好的,怎麼一回事?我問我媽媽,我媽媽她說,她都已經60歲了,你要怎麼管她?我說好吧,那在看吧,反正黨有黨的程序,照程序走。」

柯美蘭日前成立粉絲專頁,不僅放上形象照,還喊出「新竹更亮眼」的口號。但如果獲得提名,將呈現國民黨現任立委鄭正鈐、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邱顯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志潔、民眾黨柯美蘭四方角逐的情況。時代力量立委 邱顯智:「我們當然樂見新竹市民有更多的選擇,選舉畢竟還是自己跟自己的比賽,相信新竹市民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們深耕新竹的誠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我也不是一個人講得就算了,總是有一個投票的機制嘛,一個決策的機制。」

針對柯文哲新竹的老家爆出違建,柯媽媽今天自行找人拆除,柯文哲表示,柯文哲、黃國昌的都拆了,再來就看對方,但追問對方是誰,柯文哲沒有正面答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