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市趕場輔選 賴清德搶攻客家票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行程滿檔,在新竹縣、新竹市就排了5個行程,除了與國內外學界、業界菁英,暢談高科技業未來發展藍圖,也前往新竹市香山的宮廟參拜祈福,並參觀新竹知名的米粉工廠。

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來到新竹市香山區的明烈宮,民眾熱情迎接,在宮廟主委張福隆以及立委參選人林志潔的陪同下進行參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在這裡我要跟大家報告,把工作發展經濟的工作交給清德,清德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大家說好不好。另外,除了說守護台灣,繼續深化民主自由、重視人權、還有發展經濟之外,我未來如果有機會領導這個國家,會擴大對社會的投資。」

來到新竹在地米粉廠,賴清德一一與鄉親揮手致意,更穿上防塵衣,仔細聆聽米粉製程,展現對於在地傳統產業發展的支持。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林志潔:「那因為米粉業的發展,跟新竹的工商歷史是息息相關的,那麼賴副總統也用行動來挺,新竹除了有這個高科技的青創產業以外,對於傳統的歷史工商業也不能忘記,所以必須有個在地的均衡發展。」

賴清德(26日)一整天在新竹縣市連跑5個行程,搶攻客家票倉的意味相當濃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