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再提藍白合 柯文哲不滿:哪門子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7 日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達成共識,將於10月中開始推動藍白整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合作一定要有共識,政見不一定要相同,但要理念要相同。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那國民黨一直在講藍白合,他們的條件,第一,不要比民調,第二,他們一定要當正的;我覺得這滿奇怪,這哪一門子的合作?」「我們整個國家要處理的大問題,我還是主張要先討論,這會比什麼藍白合更重要,像我是主張台灣終將要變成內閣制」「AI會革命性整個改變我們教育模式,再來、所以從新教育再來新科技,這個人工智慧到底會影響產業到什麼程度,再來是新產業,新教育、新科技、新產業,這是最主要目的。」

至於被問到訪美目的,是否有跟侯郭較量的意味,柯文哲說,參訪美國人工智慧應用在教育、科技,是訪美的主要目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天心(實習記者)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