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當副的?柯文哲批藍白合「哪門子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7 日訊】前國民黨立委邱毅透露,藍營頻頻放話藍白合並強調侯友宜只會當「正的」,不會任副手,引起柯文哲反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7日)受訪否認國民黨有放話,強調是與民眾黨對話。

親藍媒體人趙少康近日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有共識10月推藍白合,並稱侯友宜不會當副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傳出下令黨內禁止藍白合接觸。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國民黨一直在講藍白合,他們的條件,第一,不要比民調,第二,他們一定要當正的;我覺得這滿奇怪,這哪一門子的合作?」

相較柯文哲不滿的情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好聲好氣,強調只有對話、沒有放話。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只有不斷的跟民眾黨的好朋友在對話,我們透過對話、透過溝通、透過很多的聯繫,希望大家能夠越來越團結,我們先堆疊這些大家的一些氣氛,然後最後努力達到這個目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柯主席其實我在新北市跟台北市,大家都有一些的合作,其實大家互動都很不錯,大家都是朋友,那平常的互動我們都是自然。」

對於平面媒體民調,國民黨支持者認同侯友宜的有6成,不如民進黨支持者8成認同賴清德,民眾黨支持者7成認同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會不斷的把我的理念跟想法付諸行動,然後團結每一份的力量。」

與朱立倫一同出席造勢活動,侯友宜爭取深藍支持,比起空泛的藍白合,穩固基本盤是眼下更重要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