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選港湖立委戰吳欣岱 公布賴清德「支持」錄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4 日訊】2024除了總統大選,還有立委選舉,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面對泛綠票源分散挑戰,高嘉瑜今天(4日)公布副總統賴清德拜票的錄音檔,對手吳欣岱也有回應。

民進黨立委 高嘉瑜:「我相信賴副的心情也是跟我們一樣,非常的擔心2024國會能不能過半。」「我想我個人並不是在這一場選舉裡面最重要關鍵,而是說港湖是扮演國會過半的關鍵一席,我為了民進黨為了台灣,為了能夠國會過半,我有這個責任要好好把這一席守護下去,對吳欣岱而言,她看到的只是她個人的利益。」

台灣基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欣岱:「就我所知,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幫所有立委都有錄拜票的錄音檔,可是只有高嘉瑜委員一個人,特地開記者會講這件事情,那我相信謊言講一百遍也不會變成真的,她為什麼要特地開記者會,就是因為沒有人相信她是民進黨推薦的候選人。」

高嘉瑜曾是台北市議員,2020年險勝國民黨議員李彥秀,這次選戰除了要再次面對李彥秀外,還要面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的分票危機,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