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雙姝現身同場 高嘉瑜、吳欣岱衝刺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3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早上來到內湖參拜,也替內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拉票站台,而同一場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也現身,不過雙方沒有直接互動。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高嘉瑜:「兄弟登山當然各自努力,但是問題是,吳欣岱現在所有的努力都是在助攻國民黨、助攻李彥秀。那如果能夠擴大泛綠的基本盤,能夠讓更多人來支持高嘉瑜,當然我們是樂觀其成。」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 吳欣岱:「那我們的這個民調,內部也有做一個,不只是支持度,有做欣賞或不欣賞,結果發現其實欣岱在這邊,會不欣賞我的,大部分的支持者,都是以柯文哲的支持者居多,所以其實我覺得以支持者樣態,所以其實我覺得從支持者的樣態,就可以看出來到底誰才是在這一區,真正把這個本土派價值彰顯出來。」

對於賴副總統活動喊話,南港內湖只有高嘉瑜能贏下席次,吳欣岱表示,內部民調指出支持度是在2位數持續上升中,高嘉瑜則說,吳欣岱民調僅個位數,不代表泛綠陣營意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