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之爭!高嘉瑜籲支持者歸隊 吳欣岱隔空回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4 日訊】2024國會大選,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高嘉瑜在台北市選區爭取連任,面對國民黨對手挑戰,也遭遇泛綠陣營挑戰、票源分散。高嘉瑜今天(4日)公布賴清德拜票的錄音檔,基進黨對手吳欣岱也有回應。

聲音來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要向您誠懇推薦,真正為港湖做最多事的好立委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特別公開賴清德表態支持自己的錄音檔,不但有中文版還有台語版,和同樣挑戰港湖選區的對手吳欣岱,互別苗頭。

民進黨立委 高嘉瑜:「港湖是扮演國會過半的關鍵一席,我為了民進黨為了台灣,為了能夠國會過半,我有這個責任要好好把這一席守護下去,對吳欣岱而言,她看到的只是她個人的利益。」

高嘉瑜當過兩屆台北市議員,2020年險勝國民黨議員李彥秀,這次選戰除了要再次面對李彥秀外,還要面臨醫師出身的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的分票危機。

民進黨立委 郭國文:「要先跟所有綠營支持者說,我想內心裡頭可能還有對嘉瑜還有一些情緒存在,我們是不是能夠稍微放下這些情緒。」「她在國會的表決過程當中,不曾有一次跑票。」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立法院無法過半的話,我相信未來在整個政策的推動會有一個很大的麻煩。」

找來同黨立委幫忙,但幾乎同一時間,吳欣岱也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的國防立委,是披著監督假外衣的木馬,暗藏中共的影子。

台灣基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欣岱:「她開的記者會,卻是在挽救選情,我相信有眼睛的民眾都可以看的出來,誰才是真正捍衛台灣本土主權的一個人。」「那我相信謊言講一百遍也不會變成真的,她為什麼要特地開記者會,就是因為沒有人相信她是民進黨推薦的候選人。」

泛綠參選人隔空交火,絲毫不見整合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