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何時民調?柯文哲:看國民黨怎麼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6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早上結束5天的訪美行程回到台灣,不少支持者也前往接機,受訪時,柯文哲表示,這趟行程前往矽谷了解美國高科技與教育科技發展動態,並參加南加州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他非常感謝僑胞的熱情支持。同時也對藍白合議題做出回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這個藍白合講了超過半年,我從來都沒有聽過到底要怎麼合,所以我們後來就說那這樣好了,我們先提一個proposal,就是一個提案,就是說好我們比民調,贏的人當正,輸的一邊就推薦副的,當然再綜合考量,還是組成一對最強的,勝利最高的候選人就這樣,不然你要怎麼解決這個爭議,都已經拖這麼久了。」

至於民調的部分要怎麼做,柯文哲表示,在台灣做民調已經行之有年,相當成熟技術了,什麼時候做民調,就看國民黨怎麼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