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藍白不應該聯合 是志同道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7 日訊】藍白合話題從選舉開此就不間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同意藍白合只比民調,提出要有一套SOP,今天受訪他也再度說明相關看法。

種馬鈴薯之際不忘對鏡頭燦爛一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六(7日)赴台中體驗種馬鈴薯,進攻農民票倉。各候選人勤跑選舉行程,不過外界最關注的還是,藍白到底合不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藍白合不應該搞成聯合,應該是志同道合。把立場大家說清楚,才談方法整合。所以很多事情在政黨政治藍白合的過程當中,它一定有它的一個標準作業程序。」

侯友宜先前表示,藍白合民調只是參考,不是唯一方法,不同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藍白比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也提到,不希望藍白是零和遊戲。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藍白之間不是零和,藍白是志同道合。聯盟或是聯合政府都可以,我們就是共同往這個目標來努力,至於整個方法,本來我們從來就沒有排除過任何方法。我們希望這個1加1,藍白能夠大於2。」

藍營提出朝向藍白共同聯盟,不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郭台銘,6日喊出連署通過,對此侯友宜僅淡淡表示,不清楚郭台銘選務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林秋霞 曾馨旻 台灣新竹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