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中鄉親後援會成立大會 賴清德喊台中贏總統就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4 日訊】帶您關心台灣選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4日)出席「旅中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表示國際局勢變動的情況下,2024選戰攸關台灣與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並喊出台中贏、總統大選就會贏,力拼台中立委轟出全壘打,國會絕對過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這次的選舉對台灣非常非常重要,不只是會影響到台灣國家的方向,子孫未來的幸福,民主憲政是否能延續,更加會影響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所以不只是總統當選,國會一定要過半,台中贏,總統就贏,台中立委如果可以打出一支全壘打,我們絕對過半,大家說對不對。」

近期質疑美國、吹捧中共,以及唱衰台灣的言論四起,賴清德表示,只有台灣人能決定台灣的前途,並守護這片土地,要贏得選戰必定得靠自己。賴清德也提出若他順利當選總統,將結合立委與社會各界的力量建設台中,為台中的繁榮發展共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亮戩 唐潔安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