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IBA世界點心大賽 台灣隊林芃儀.滕民猷奪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3德國慕尼黑烘焙展-IBA世界點心大賽,從10月22日起,一連5天盛大登場,來自台灣的21歲「林芃儀」以及26歲「滕民猷」以最年輕參賽選手之姿迎戰各國精英,一舉奪下銅牌寶座,僅次於韓國及挪威。

2023德國慕尼黑烘焙展-IBA世界點心大賽,26號賽事成績出爐,台灣隊奪下第三名寶座。

評審:「恭喜獲得第三名,你們獲頒獎牌。」

一公布成績,兩名選手上前接受表揚,21歲林芃儀今年2月才奪下世界盃青年西點大賽冠軍,26歲滕民猷也在2021年世界盃點心大賽台灣選拔賽金獎,兩人獲獎無數,這回遠赴德國慕尼黑,也是所有參賽隊伍中,最年輕的選手。

台灣選手 滕民猷:「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我們終於在今天完成,這場很艱難的任務,我們終於成功完成這場比賽。」

台灣選手 林芃儀:「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然後來到慕尼黑比賽,也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經驗。」

雖然沒有奪金,不過這回以台灣食材,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陸海空動物世界,還能穿著繡著國旗的制服在國際比賽,難能可貴,也讓國際再次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