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問柯文哲 試想提徐春鶯選總統會怎樣?|選情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林右昌問柯文哲 試想提徐春鶯選總統會怎樣 ?

民眾黨有意將中國大陸籍配偶徐春鶯,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內政部長林右昌週四表示,國人有疑慮的是她一面拿著中華民國身分證享受台灣民主自由、口袋又藏著對台武力威脅的極權國家身分證。試想,如果民眾黨提名徐春鶯參選總統或副總統,也是同樣課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責任向國人說明。

===

境外勢力介選 政院:嚴格查辦

2024大選將至,刑事局偵破國內通緝犯與中國共犯經營大選賭盤。對於境外勢力介選,行政院表示,已責成法務部、內政部嚴格進行情蒐與查辦;另外,政府嚴查各地賄選事件,檢警也著手偵辦個案,政院尊重司法調查。

====

賴清德:不分區公布後才揭曉副手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何時揭曉引發關注。賴清德週四表示,民進黨正在進行不分區立委遴選作業,副總統人選要等到不分區立委出爐後,才會公布。

====

連署弊案疑有幕後操盤手 最高檢:目前尚無情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拚獨立參選總統,在連署期間弊案頻傳,至今至少有12個地檢署偵辦22件賄選案,有消息指出,幕後疑有操盤手,最高檢察署指出,各地檢署仍依個別個案進行溯源偵辦,至今尚未取得有幕後操盤手這類情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