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藍白合共識很多 只卡在總統選舉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國民黨和民眾黨的藍白合似乎又卡關,不過柯文哲表示,雙方其實在許多地方的合作都有共識,兩邊只是卡在總統選舉的問題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目前藍白合為什麼會說,好像大家覺得卡卡的。其實藍白合還是有進度的,為什麼你知道,因為從那個政策綱領、總統的選舉、立法委員的選舉;選舉結束以後,立法院院長、副院長、委員會召集人、行政院院長,還有這個組閣,那到日後的政治議案的合作,其實這個合作的範圍很廣。所以你問我說有沒有進展?我說有啊,因為每個部分還是大家有共識的部分很多。那當然最後只差了一個總統選舉的問題。(剛剛你提到賴清德,他今天公布了他的競選的主委,他找來姚立明,就也是你的前競選總幹事,那會不會覺得他是衝著你來?)姚立明我倒覺得是這樣,這也證明說他是一個能力不錯的人嘛,所以各方都會去爭取他嘛。姚立明當年是林錦昌介紹給我的,他算是英系的,所以我猜賴清德會找他當總幹事,一定有他政治上的考量,不過至少能力上是一定沒有問題。」

而針對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批評柯文哲政治立場反覆,柯文哲回應說,自己在台大時跟施景中合作過多次,也肯定施景中的醫術,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政治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翊弘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