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守正突赴美 黃士修:不清楚行程|選情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傳郭守正突赴美 黃士修:不清楚行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拚獨立參選總統,週四傳出郭辦核心角色、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在10月底突然出國到美國,由於時機相當敏感,所以格外引發關注。

=====

柯郭「晚餐會」密談1小時 觸及總統職權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週三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豪宅進行「晚餐會」,到底談了什麼?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表示,兩人針對總統職權,包括兩岸、外交、國防進行討論,但沒有觸及到立委席次,也沒談到是否循「高虹安模式」合作不分區。

===

傳柯文哲11/19誓師大會公布副手鄒開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在正副總統登記的前一天(11月19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行造勢大會,外界傳出,在大會上就公布副手人選,也就是外界盛傳已久的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對此,民眾黨發言人表示,在大會中,該出現的人就會出現。

===

賴清德老家礦工寮爭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萬里老家被指控違建,國土管理署表示,全台灣有2300多處礦區,當時政府欠缺法令概念跟對居住權照顧,沒有適時補正,造成土地身份無法合法申請,他說:「這跟過去講的違建觀念完全相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