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棒球場改善「逢雨必淹水」盼明年賽季前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3 日訊】原名為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樂天桃園棒球場,從2009年完工至今,每逢下雨必淹水,桃園市長張善政13日前往視察,與樂天球團副董事長川田喜則一同檢視草皮移植作業情形,要趕在明年4月賽事前修繕完畢。

樂天桃園棒球場啟用至今已經14年,未曾進行大規模整修,且每逢下雨必淹水影響比賽,政府與球團達成共識修繕,包含內外野排水工程、照明設備更換,以及座椅更新。

桃園市長 張善政:「土壤的改良、還有這個整個座位,和這個照明設備的更換,希望在明年四月,開賽以前,我們這球場要煥然一新。」

中職34年總冠軍戰「台灣大賽」,12日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味全龍與樂天桃猿展開大戰,雖然樂天一度追近比分,總冠軍還是被味全龍以6:3奪下,樂天球團副董事長川田喜則 也表示惋惜。

樂天球團副董事長 川田喜則:「雖然昨天很遺憾沒有拿到總冠軍,但我希望透過棒球場的修繕,能作為明年爭取冠軍的一個好的開始。」

13日啟動草皮移植作業,之後將由體育局接手下一步,這項工程讓球場能在雨停後30分鐘,將水排除到可恢復比賽狀態,並希望在明年4月球季開打前,把所有改善工程逐一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