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定了?柯文哲:以總統候選人身份戰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9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誓師大會,不僅下達立委要拿雙位數以上席位的目標,更表態會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拚戰到底。如果下週三以前沒變數,代表藍白合走向破局。

藍白二度協商卡關之際,民眾黨在板橋體育館舉辦誓師大會,柯文哲發豪語,立委拿下至少十席,總統更要選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藍白合)我會釋出最大善意,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但是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拚戰到底!」

柯文哲支持者情緒激動不已,畢竟先前柯文哲才簽下協議,被認為可能屈居副手。不過藍白對民調解讀不同,僵持不下,朱立倫下通牒,最後期限在下週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國民黨不只讓了三次,國民黨為了成就大局,這一次不但把民調政黨的比例讓掉了,同時也在九份民調裡面,三份對侯友宜有利的,民眾黨反對,我們也讓了。」

稱國民黨「三次退讓」,至於柯文哲如果選到底,是否另選副手?侯友宜沒有直接回答提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北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