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大爆發 河南師爆月內3同事蹊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7 日訊】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醫院人滿為患。網傳從高中到小學都有死亡病例,但未見官方通報。還有高校老師透露,三年來,疫情沒有消失過,上個月她的三位男同事接連昏迷去世。

河南某高校老師高敏(化名)透露,疫情在中國從三年前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消失過,但政府隱瞞疫情的真實情況,上個月她的三個同事去世,目前很多小孩染疫,有同事的孩子住院。

河南某高校老師高敏(變音):「我們單位10月17,18,19連著三天去世了三個人都是男士,一個是93,這就不說了,另外一個是43歲,9月份感冒了,去醫院以後就昏迷了,說是心梗,住了45天院,最後還是走了;還有一個是今年4月份剛過60,才體檢過心臟也挺好,去醫院就突然就昏迷就心梗,沒有啥基礎病啊,到底是什麼引起心梗?不會告訴你。」

近期,中國多地兒童大面積染疫,醫院大排長龍,傳出多名兒童高燒昏迷,還有不少孩子肺炎住院,甚至白肺去世。

河北張家口市高先生:「最近這個少年兒童小學生幼兒園的孩子們肺炎的特別多,非常多的一批人都特別清楚這是共產黨放的毒嘛。今天上午,我的一朋友,他的一個上小學二年級的孩子高燒,然後他有一個高中一年級的孩子也是咳嗽,因為那個孩子是住校的嘛,他要給他去送點藥。」

記者27日撥打中國多個城市民眾電話,所有民眾都反映身邊很多人都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 醫院都是看病的小孩,有的班級半數以上的孩子發燒請假。

西安市民劉先生:「大爆發應該是,周邊病人確實多,一個月前就開始挺嚴重的,每個班就開始輪番的病,一些同事有小孩嘛,他們都說小孩病了,好多小孩都燒。」

北京市民王先生:「醫院全兒童的人特別多,發燒、感冒、咳嗽,實際上就是新冠,應該老有變異,它就改個名稱,一波一波的唄,上一波不是成年人嗎?這波該孩子了。」

網上訊息顯示,這波疫情在各個年齡層都有死亡的病例,23日,小紅書一篇貼文說:一條年輕生命心肌梗死,一場感冒要了命,發病僅四天,ICU一天就沒了。心血管內科趙鵬醫生曾發視頻提醒:「感冒發燒別大意,小心心梗來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