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啟核酸、教育部發通知 醫生披露:大量猝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席捲中國,有醫生披露,感染率極高,很多人猝死,中共教育部發布通知,開展感染防控知識宣傳,證實疫情已經失控。

近期,中國各地疫情持續加劇,醫院人滿為患。 有民眾透露,目前大城市疫情很嚴重,甚至出現死亡病例,但中共隱瞞不報,試圖掩蓋疫情。

牡丹江民眾任女士(已變聲):「兩孩子都得,一個班四、五十個學生,大多數孩子都得了。這兩天,我們同事有很多上醫院去住院的,醫院的患者老多了 ,滿滿的,又說是甲流,我懷疑又是(新冠)那個病毒,去年死好多好多人。死亡它也不報啊,我們這前段時間死過一個小女孩。」

中國多地重啟「健康碼」,北京多家醫院要求就診兒童,需要先做核酸,並對患者進行分流處理。

另外,網傳照片顯示,12月6日,北京舉行2023年中國紡織工業某會議,要求出席者提供「陰性」檢測赴會。

吉林民眾田先生(已變聲):「很可能還是新冠的一種變異,很多跟新冠是一樣的症狀。這個黨很邪惡的,他們胡來的,欺騙老百姓。」

與此同時,中共教育部近日印發《關於做好冬季學校流行性疾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其中要求防控中共病毒感染最令人關注。

大陸某小學教師 常先生(已變聲):「它應該是有點不放心了,想提醒一下吧,它沒有強制要求,很籠統的,在下邊呢,現在還在觀望。它這個通知下來到現在,學校沒有動靜。我感覺到,它現在這個說法沒有啥效果,很多學生帶病上課,還是經常的,一直都存在。」

日前,兩名中國醫生揭露,中共病毒在中國再度大爆發,感染率和發病率極高,醫護人員都染疫了,很多中老年人猝死醫院謊稱是其他病。

山東中醫師楊大夫(已變聲):「這一波感染率和發病率極高,小孩高燒的比較多,然後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治不好才求助於我們中醫的。幾乎都是肺炎 ,然後合併細菌感染,查不到支原體,應該是新冠病毒。中老年人去世的很多,病毒誘發那個心梗、腦梗猝死的。」

貴州醫生李鳴(化名):「都感染過了,前幾天我們都中了,((我們現在醫院都取消新冠的檢測了,核酸不給做。))這疫情是按冠狀病毒來感染, 現在說按支原體感染,但支原體感染也包括新冠嘛。新冠三年是失敗的,政府封閉三年是不應該的,經濟搞退了,但是實際上沒起到作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特約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