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白肺和猝死患者增多 官方隱瞞數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疫情持續蔓延中國大陸,中共日前承認發現中共病毒變種,與先前說詞矛盾。近日,湖南省多地醫院和診所爆滿,民眾披露,許多患者久經治療不痊癒,演變為重症肺炎白肺,還出現猝死病例;但中共官方不公布數據。

株州村民王先生12月18日告訴新唐人,當地出現疫情症狀的人很多,特別是學生感染的特別多。此外,還有突然猝死的。

株州村民王先生:「咳嗽的多,小朋友多,有的學校有一部分學生回去了,有的還沒有放假,還在上課。冬天呀這個新冠引發心血管病很多,我們村裡有一兩個,突然就摔一跤啊,就不行了。」

湖南衡陽市民彭先生表示,他發燒感冒多日,症狀跟去年12月防疫放開後那一波疫情一樣,應該是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跟他同一個辦公室裡還有十個同事,現在有三個發燒請假。今年下半年,單位裡有兩名同事猝死,懷疑跟打新冠疫苗有關。

衡陽市民彭先生:「我發燒,嗓子像刀片一樣的割啊,渾身乏力,有4天沒上班了。單位我熟悉的,一個8月份死的,搞不清是什麼病,解剖分析還是心梗;10月份一個30多歲的,值個班,睡一覺起來就死了,具體什麼原因沒說。」

從事藥物銷售的長沙市民林女士披露,她從客戶那裡得知,現在很多患者治不好,演變成白肺,大人,小孩都有,但是官方不公布數據。

長沙市民林女士:「發燒的是比較普遍啦,像我們家孩子前段時間突然的喉嚨痛得說不出話來,頭也痛。有朋友他們班同學也是一批倒下的都有,醫院看了也不一定能好啊,打針也不行,我們這裡有些孩子也不行了,就是看每個孩子體質吧。」

岳陽市民徐女士表示,她上小學的孫女,班上有十多個孩子感染,當地診所和醫院都爆滿。

岳陽市民徐女士:「學校裡感染了多嘛,我孫女就用了三千塊錢了,沒住院不報銷的,開始是11月份就到診所裡去,後面呢又到醫院去,前幾天又犯了,又去打針了,看的兒科嘛,掛水的地方還是有大人有小孩的,一個月搞了四、 五次嘛,我是她感染給我的,她一到學校去又犯了,我鄰居都有幾個小孩得(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COVID病毒變種JN.1流行 中共數據再遭質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