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嚴峻 中共封鎖消息 醫護披露內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0 日訊】最近,中國的疫情更加嚴峻,染疫人數劇增,醫院排隊就診,猝死的人,顯示是越來越多,當局下令掩蓋真相,醫護人員被封口。

河南民眾:「排不上號,門診(患者)太多了,我排隊急診。」

目前,多種病毒在中國同時流傳,從之前的所謂支原體肺炎、流感、合胞病毒等等,再到所謂的甲流和乙流,很多人反覆感染。

有不少人同時感染所謂的甲流和乙流,因此被親人揶揄是「雙流人」。

重慶民眾:「這一個月以來一直反覆高燒,就想測一下是不是感染了流感,沒想到同時中招了甲流、乙流,現在我媽和朋友都喊我『雙流人』。」

這波疫情從去年下半年傳開,白肺患者特別多,民間質疑是新冠病毒再次爆發。中共當局極力封鎖,下令不准提「新冠」,也不允許媒體報導。

天津醫護人員陳蕓:「現在就是不報、不查、不管。你樂意查,那是你自己的事,它一般也不報。聽說白肺了比較多,它官方不予承認嘛。」

隨著疫情的迅速傳播,從孩童到成年人,感染人數劇增,醫院人潮持續不斷,但醫生卻被威脅,不敢講真話。

陳蕓:「你想我們這工作,掙這份工作,這崗位不也是我們個人的軟肋嗎?其實它們(當局)現在就是各種要挾,不能說真話,說真話就請你喝茶,聊天,對吧?或者給你逮起來,給你弄個什麼煽顛罪(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

從去年10月份開始,多地出現隨地倒現象,也有很多年輕人在工作時間突然猝死,公司下封口令,不准對外聲張。

浙江寧波王豔:「各地方都挺嚴重的,然後這塊就有突然就死了兩個,就死在辦公室裡頭。突然間就倒地就死了。說是那個心臟病,而不讓說別的。才30幾歲的。兩個都是男孩,30多歲的男孩子不是正壯力的時候吧。但是單位封口,不讓說。」

中國傳統大年將至,疫情還在迅速傳播。近日,中共衛健委改口稱,因過年期間人員流動將大幅上升,預計過年前後新冠疫情可能出現回升。當局的說法被質疑,各地死亡病例持續攀升,這是在掩蓋疫情嚴重程度。

河南南陽村民李先生:「心梗死的比例多一點,30多歲到50歲這當中,30%都是年輕人死了。朋友呢今年是39歲也死了,就是打完籃球吧,心臟病猝死。這個疫情這個當中呢,我們家裡都死了兩個,我父母都不在了,心梗、腦梗。」

四年前,中共病毒最先從武漢傳出,由於中共隱瞞,很快傳播到全世界,造成大量人員死亡。近日,美國調查病毒溯源,發現中共隱瞞疫情的新證據,各界呼籲儘快對中共追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