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聖誕櫥窗「給予愛」 民眾慕名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2 日訊】隨著聖誕腳步的鄰近,紐約梅西百貨旗艦店的櫥窗,吸引了大批遊客,一起看看。

今年梅西百貨櫥窗主題是「給予愛」,不同的櫥窗分別設計了不同場景,有載著聖誕老人的馴鹿蒂普托(Tiptoe The Reinder),也有家喻戶曉的童話公主,還有部分互動主題的櫥窗。

明尼蘇達州遊客 Carla:「來紐約旅遊太好了,梅西的櫥窗很奇幻,我最喜歡的是對著裡面唱歌,為大家帶去聖誕祝福。」

猶他州遊客 Kenzie:「看到這些櫥窗很激動。」

猶他州遊客 Megan:「我們來慶祝紐約(聖誕快樂),昨晚剛到,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來玩的)地方,來紐約就是我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民眾也分享了他們在新一年的節日祝福。

明尼蘇達州遊客 Carla:「我真的希望(世界)平安。」

義大利遊客 Michael:「(祝願)每個人平安。」

猶他州遊客 Kenzie:「(希望)每個家庭健康幸福快樂。」

遊戲主題的布置最受小朋友們的青睞,即使下雨也無法阻擋他們前來。

紐約州遊客 Alexa:「我喜歡,小孩子們可以在(櫥窗)這玩遊戲,很好玩,我們來到這裡希望能留下美好回憶。」

梅西百貨聖誕櫥窗始於1874年,今年櫥窗將會展出到2024年1月1日,預計每天吸引上萬人前來觀賞。

梅西百貨現已向民眾開放預約,拜訪聖誕老人,還可以和聖誕老人合影留念。

佛羅里達遊客 Trip:「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來自猶他州,聖誕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尚敬 田原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