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共好!台灣綠建材打造可信任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9 日訊】台灣建築產業,逐步邁向國際,透過永續建材與品質,累積品牌能量。有綠建材公司,於台北國際建材展期間,特別頒發獎牌,感謝合作夥伴,期盼共同打造可信任的供應鏈,擴大市場影響力。

在國際地板業界佔有一席之地,台灣綠建材公司研發、使用環保材料,和合作夥伴共同推動產品普及。總經理張文益,親自頒發獎牌,對廠商表達感謝。

東泰建材五金行總經理 李約徹:「對我們台東東泰建材行的肯定,真是謝謝你們啊。(推廣)這個地板,對這個業界、對業者都是一個,比較有誠信的一個作法。」

綠建材公司總經理 張文益:「經過我們做設計師、建築師,這樣的一個推廣,這樣的認同,那他幫我們來做這個代言,去使用,讓消費者更了解這卡扣式的地板的優點。感恩他共同的一個推動這市場的普及化,所以我們才設立這個獎。」

建材使用考量不再只是價格成本,也包括符合政府2021年隔音新法,以及現在國際掀起的ESG浪潮。而綠建材公司首創健康綠建材、降噪設計、卡扣式地板,獲得建築師、設計師、營建公司肯定。

台灣室內設計裝飾協會副理事長 張温莉:「(建材)新的趨勢,希望這個東西是比較容易替換,然後不會造成太多的垃圾量。」

花蓮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夏貴勇:「施工的成本、時間各方面,那以及它在施工過程所造成的二次的汙染,都跟其他的建材不一樣。」

台灣省建築師發展學會前理事長 徐文志:「是符合我們綠建材的需要,那麼在整個一個消費者的使用上面,它的那種隔音的效能也非常好。」

富凰建設工程師 林益仲:「比較起來的話,它的降噪功能是真的有感,依照目前蓋好的情況,大家客戶的反饋都滿好這樣。」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劉易鑫:「在客戶的認同上非常的高,尤其大家在使用上,他覺得耐潑、耐水、防潮,這是它的一個很大的特色。」

回收再利用、排碳,永續綠建築,已經成為未來關鍵。

台灣建築發展學會理事長 陳慶利:「我們台灣所有的建築產業,大家都很兢兢業業在這一塊的做一個努力,來配合政府的這個(淨零排放)政策,所以在國際趨勢,在國際地位上面,已經提升到一個,相當的一個地位。」

綠建材公司總經理 張文益:「減碳、還有我們的重複使用,是我們必須要永續推動,以後將來的台灣要立足,一定要走這條路線,才能夠跟世界並駕進齊。如果沒有走這條路,用投機的、用一個造假的,或是一種不實在的材料,來競爭、來惡性的,這都是早晚都被淘汰。」

台灣建築產業抓住趨勢,MIT逐步走向國際,創造信任供應鏈,以品質和永續,做出口碑,與合作夥伴共好,擴大台灣品牌影響力。

採訪撰稿:曾馨旻

後製攝影:林鈺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