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傾向廢松機 批評中捷通南投主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2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2日在競選總部舉行交通運輸政策記者會,提出5大解方,並說明具體規劃。並批評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提出的中捷延伸到南投的主張,並表態自己傾向廢掉松山機場,但桃園、清泉崗機場必須有效整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交通法規要大幅修改,整個交通安全的改革方案要有;再來所有道路設計,共享運具,這應該從中央一條鞭把規則訂好,每個政府執行以後把意見回饋到中央,所以不可以讓每個縣市自己訂,每個縣市自己訂一定出問題;再來重大建設要誠實面對民意,不要每次選舉到就拿來騙選票,最近賴清德又說中捷要(延伸)到南投,一聽就知道,這不用大腦;當然海空的運輸要有數據管理,最後很多東西還是不要給各縣市自己單獨做,應該由國家統一來推動。」

有關各界熱議的松山機場存廢問題,柯文哲則表態說自己比較傾向廢除松山機場,但包括桃園機場與清泉崗機場都必須有效整合才行。至於是否廢除機車兩段式左轉,柯文哲則認為,如果機車都能比照汽車排隊沿線左轉,可以考慮研議廢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