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舉首場政見會今晚7點舉行 賴侯柯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0 日訊】2024總統選戰,今天進入倒數24天,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今晚七點登場,今天上午,賴清德與柯文哲都沒有公開行程,而侯友宜則是陪同黨內的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抽籤,回應媒體提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其實我們的支持者現在都已經凝聚在一起,我們會發揮大家更大的團結的力量。

(文大包租公的爭議,包含台北港也被質疑說是不是賤租仰德集團,是一手收政治獻金,一手圖利財團,那民進黨也說現在應該解釋清楚,不要推給無辜的公務員,那市長怎麼看)一切都是按照合法的程序,這個沒問題,可接受檢驗的,(那跟仰德集團的合約會拿出來嗎,因為好像說那個坪數每個月租金不一樣)我想新北市政府的公務體系已經說明過了。 」

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今晚七點將同台,政見會由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李進勇主持,流程共計100分鐘,將在中選會網站與媒體網站直播,總統候選人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在26日舉行,第三場28日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