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禁跨年夜活動 專家:中共懼怕群體事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中國大陸禁跨年夜活動 專家:中共懼怕群體事件

2024年元月一日,中國大陸各地禁止跨年夜活動。尤其是廣州還特意警告稱,凡是人流自動聚集的地方將採取管控措施,民間譏諷「管控上癮」。專家認為,中共恐懼民間跨年夜演變成街頭的群體抗共事件,影響政權穩定。

====

西安一公司為裁員 從市區搬進秦嶺山區

日前,西安某廣告公司被曝為裁員又不想給員工補償,故意將公司從西安中央商務區搬到山區,因通勤時間太長、生活條件不便,十多名員工主動離職,但之後,他們發現公司又搬回了市區。此事引起大陸網民熱議。

====

2023年 中國百城二手房價連跌20個月

中國樓市持續低迷,2024年1月1日,中指研究院發布的「百城價格指數報告」顯示,2023年百城二手住宅價格已連續20個月下跌,平均價格累計下跌3.53%。

====

共軍高級將領涉案落馬 外傳僅冰山一角

近日,中共軍方9名高級將領因涉貪腐被罷免全國人大代表職務。但據港媒報導,這只是冰山一角,還有更多將領涉案,其中包括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巨乾生上將、海軍副司令馮丹宇中將、北海艦隊司令王大忠中將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