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治薇涉反滲透法遭收押 柯切割.賴辦籲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7 日訊】台灣調查局查出首起候選人收取中共虛擬貨幣,曾具有民眾黨背景的桃園立委候選人馬治薇,被依違反「反滲透法」查辦,由於馬治薇曾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推薦提名,但最後被中央委員否決,柯文哲也以此來證明,民眾黨內有多元機制。不過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就質疑,柯文哲過去替馬治薇站台輔選,如今火速切割、毫無誠信,要柯文哲說清楚,民眾黨內到底還有多少個「馬治薇」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馬治薇)她就投票的時候就不會過,我那時候還很驚訝,我說人家要替我們出征,為什麼要把她篩掉,他們(委員)就說這個跟中國關係太密切了,這個以後太難用,結果不但是不讓她當區域立委的候選人,連她桃園市黨部發言人的資格,都把她拔掉。」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 陳世凱:「柯文哲日前才去替馬治薇站台,稱讚她非常優秀是刺客等級,甚至說民眾黨內部都討論過了,原則上蘆竹就是馬治薇,結果爆出馬治薇疑似收下中共資金。無論是面對李全教或者是馬治薇,柯文哲永遠是態度反覆,你的誠信到底在哪裡?如果被你稱為小咖的馬治薇,都能夠收下中共百萬資金,那麼請問大咖是誰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