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黨機會!台灣基進黨端政見牛肉爭取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各政黨積極催票,爭取國會不分區立委席次。台灣基進召開記者會,爭取政黨票目標通過5%門檻,以參與席次分配。立委候選人向民眾喊話,希望給小黨一個機會。

現場口號:「兼顧台灣安全,才有民生未來。」

齊聲呼喊口號,台灣基進區域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各自端出牛肉,在選戰倒數時刻,向選民爭取支持,希望讓小黨有機會進入國會。

基進黨台北港湖立委候人 吳欣岱:「都是年輕人組成的,我們裡面沒有政二代,沒有富二代,可以感同身受(年輕人)。社會住宅的登記輪候制,建議建置具體的輪候名單,可以有效的來處理社會住宅的持續興辦。」

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楊佩樺:「主張讓護理回歸專業,不應該承擔護理專業以外的責任。對於消防、用電安全、各種公務,其他的行政專業等等的,都不應該由他們來負責。」

基層醫護出身的吳欣岱和楊佩樺強調,醫療權益有保障,才能顧好病人。認為「三班護病比」要入法,醫師診察費和護理師護理費,應該逐年提高。另外,基進黨也針對改善行人交通安全、轉型正義和文化保存,提出完整政見。

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陳君愷:「轉型正義也會處理到語言,多元的語言的一個社會,由於過去威權統治的壓制,它導致我們的語言受到了,有些語言受到非常大的壓迫。」

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史惟筑:「國防改革的21問,我們也推出了滿滿的民生政策,提出了18項幸福提案。」

台灣基進在2020立委選舉,獲得3.16%支持,2024提名7位不分區立委,目標突破5%分配席次的門檻,進入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