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週 中國8名院士教授病亡 7人為中共黨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9 日訊】中共火箭軍軍心散了?逾半數校尉軍官想轉業

隨著中共火箭軍和整個國防工業基地因驚人腐敗被整肅,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在社交平台透露,火箭軍軍心散了,超過一半以上校尉級軍官想轉業。

===

內鬥升級?分析:中紀委會議或交代秦剛生死狀況

中共二十屆中紀委第三次全會8日到10日在北京舉行。有專家表示,多名被撤職的中央委員去留及前外長秦剛是死是活,應該在這次會上有一個明確說法。而在中共的體制下,任何官員都可能被殘酷的政治絞肉機絞得粉碎。

===

新年第一週 8名院士教授病亡 7人為中共黨員

2024新年伊始,一週內,中國大陸至少8名知名專家、教授密集病亡,其中7人是中共黨員,包括工程院院士、石油礦業機械專家顧心懌。病亡者中,北京理工大學教授、兵工專家王樹山和福州大學教授、人工智慧專家葉東毅,都不到60歲。

===

廣州學校花大錢買「情緒宣洩儀」與市場價差233倍

近日中國廣州市一所中學傳出,校方花費4萬6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0萬4042元)購買一台名為「智慧互動情緒宣洩儀」設備,並安置在校內供學生使用。但有校內學生上網匿名爆料,這台設備其實只是一台連上螢幕的任天堂主機Wii,而且該機台在二手市場上,最貴也才賣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7元)。申報經費與實際購買設備的價格差了將近「233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