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追問秦剛下落 謝鋒、張軍兩會躲採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6 日訊】媒體追問秦剛下落 謝鋒、張軍兩會躲採訪

中共前外交部長秦剛從去年6月25日消失後,再也沒有露面,隨後各種職稱一一被免職。3月兩會期間,中共駐美大使謝鋒,與中共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出席會議時,被媒體追問秦剛下落,兩人都拒絕受訪,張軍加速離開現場。先前也有媒體透露,謝鋒與秦剛兩人互相不待見。

===

火箭軍政委徐忠波被免職後現身兩會 引猜測

中共兩會之際,去年7月遭解職的火箭軍前政委徐忠波上將露臉,一度傳出遭調查的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巨乾生,也出現在中共官媒畫面中,被指是亮相報平安。

===

理想汽車市值蒸發700億 蔚來去年虧損207億

中國新能源車企「理想汽車」,5日港股股價暴跌接近12%,市值蒸發360億人民幣,美股的股價也大跌11.25%,市值又減少大約340億人民幣。另一家新能源車企「蔚來汽車」日前發布財報,2023年淨虧損超207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43.5%。

===

貴州女企業家討債被抓 遵義也傳「以刑化債」

貴州省六盤水市女企業家馬藝珈伊,向地方政府追討工程款8年,不但未拿到欠款,反而遭拘捕,引發輿論高度關注。貴州當局在所謂「闢謠」後又宣布調查,但同時報社文章和報導記者的發言卻被刪除,令人起疑。另外,貴州遵義也傳出「以刑化債」事件。一家公司指控當局為了賴掉1億元人民幣的工程欠款,刑事拘留3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