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領軍 民進黨黃金48小時高雄大車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今天 (11日)是選前倒數48小時,賴蕭高雄競選總部展開全面衝刺大車掃,由掛名主委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領軍,率領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全面車掃,還請來賴清德的分身人偶陪同掃街,爭取選票。

8席全壘打、國會拚過半。

手牽手高舉吶喊口號,把握最後兩天的黃金時間全面衝刺!包括立委邱志偉、李昆澤、許智傑、賴瑞隆、立委候選人李柏毅、黃捷,在高雄市長陳其邁領軍及賴清德的分身人偶振臂高呼之下,展開全面衝刺大車掃的活動。

高雄市長 陳其邁:「我想剩下48小時就要投票,我們在這裡要呼籲所有市民朋友,因為你的一張選票會決定高雄的未來。」

拜託大家出來投票,立委李昆澤拜託選民讓國會民進黨席次過半,選戰最後關鍵時刻,參戰立委激戰區的新人李柏毅和黃捷也喊話。

高雄第4區立委候選人 李柏毅:「左營楠梓這一席,不代表8席全上的意義而已,左營楠梓這一席,代表要跟高雄市要跟陳其邁市長,共同來打拼未來的半導體產業鏈最重要的一塊拼圖。」

高雄第6區立委候選人 黃捷:「讓全台灣的人感覺到,哇,高雄人真的是民主聖地,我們也很希望說最後的48小時,所有的高雄鄉親都要自信勇敢的站出來繼續跟我們走在一起,我們繼續一起在路上。」

高雄8席之爭,各黨把握最後黃金時間衝刺,前一天侯友宜也陪同國民黨高雄立委候選人大街掃,呼籲選民1月13日一定要去投票,因為市民的一張選票會決定高雄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