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團體第四年愛心加菜金 幫弱勢度寒冬

彰化縣玉聖社會服務關懷協會第四年愛心加菜金,幫弱勢度寒冬。(彰化縣議員周君綾服務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新年即將來臨,對於許多長者來說,這是他們渴望團聚、分享溫暖及關愛的時刻。然而,仍有一些長者及弱勢人士因種種原因度過寒冷且孤獨的日子。彰化縣玉聖社會服務關懷協會今年舉辦的第四年愛心加菜金活動旨在共同傳遞溫暖,特別關懷社區的年邁長者及弱勢人士。

彰化縣玉聖社會服務關懷協會宮主周冠豪表示,協會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關愛弱勢群體的信念,長期關注社區弱勢、不論是急難救助或喪葬費用救濟困苦民眾,這次準備206份2000元過年加菜金來發放給彰化縣內弱勢族群及獨居長者。從第一年100份(獨老加菜金2000元+年節禮盒)歷經疫情兩年加碼到今年第四年,全縣206份(獨居老人加菜金2000元+年節禮盒+民生物資等,總計現金加物質達$3000元)

感謝愛心企業及善心人士合作,讓此次活動圓滿成功,期望讓每一位長者都能在新年過得溫馨、幸福。

彰化縣議員周君綾協助發加菜金(彰化縣議員周君綾服務處提供)
彰化縣議員周君綾協助發加菜金(彰化縣議員周君綾服務處提供)

彰化縣議員周君綾表示,快過年了,在年前與玉聖社會服務關懷協會合辦發放過年加菜金活動,讓弱勢族群能在過年也可以感到社會溫暖與愛心,也感謝愛心企業與善心人士一同響應此活動。在此也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