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燈會13米「福氣龍來」迎賓 馬來貘副燈超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2024南投燈會3日晚間點燈,今年除了有13公尺高的主燈「福氣龍來」外,還有人氣插畫角色「馬來貘」超萌副燈,都是打卡熱點,燈會將一路持續到25日。

「福氣龍來」主燈閃耀,13米高七彩巨龍,鶴立雞群超搶眼,2024年南投燈會,3日晚間在貓羅溪畔的會展中心,正式點燈。

空拍鏡頭下,彷彿萬家燈火,璀璨奪目,主題副燈區兩大亮點,是炫彩水舞的「爽爽貓」副燈,以及人氣插畫角色「馬來貘」,讓大人小孩都搶著拍。

小朋友:「馬來貘(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去年我也有來。」

遊客:「就感覺很歡樂,滿適合一家老小,小朋友一起來拍個照。」

南投縣長 許淑華:「南投燈會今年已經正式邁入第九年,每一年都會為南投縣,帶來4百到5百萬的人潮,這次從2月3日到2月25日,一共為期23天。」

南投龍年燈會,邁入第九年,遊客可先在會展中心欣賞主燈與花燈,再漫步橫跨貓羅溪的浪漫情人橋,接著到對岸的水舞廣場觀看無人機與水舞表演,讓賞燈民眾暢遊包羅萬象的燈會嘉年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