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發文影射民眾黨中央?柯:被記者講到有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5 日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率領黨公職,進行新春團拜,對於新年布局,柯文哲也預告,將會要整合旗下智庫,新設立「政策會」,對接黨團戰力。不過昔日親信蔡壁如,正好也是同一天,到台中市政府報到上工,柯文哲只能笑笑,說之後會去找蔡壁如聊聊。

初六開工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領黨公職,進行團拜,黨內八位不分區立委全員到齊,台玻董事長林伯豐也悄悄現身。新年新規劃,柯文哲預告,將會新設立「政策會」,要整合旗下智庫,形成最強戰力。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目前在國民黨民進黨,他們都在中央黨部有個中央政策會,所以我們也覺得應該把我們相關的智庫,要全部做一個整合,(傳除了張啟楷委員可能會在嘉義縣),(林國成委員可能會去轉戰屏東),很多情勢都會變化,所以到時候再講。」

民眾黨積極布局,傳出黨團不分區立委林國成,將回故鄉屏東備戰,另一名不分區張啟楷也被目擊過年已經在嘉義拜訪宮廟。而柯文哲的昔日親信蔡壁如,正好也是開工日當天,到台中市政府報到上班。前一天還在臉書PO文,「願你我有情有義」,被網友解讀,是不是在暗示民眾黨無情無義?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老實講天下本無事,都是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人家寫一篇臉書就寫一篇臉書,你就要給她做特別的解釋,過年後找時間再跟她(蔡壁如)聊天。」

而人在台中的蔡壁如,透露民眾黨沒有人通知她參加團拜,昔日戰友是否仍同一陣線,柯文哲沒給外界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