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藍綠閉門談立院 柯文哲重提君悅破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立法院長選舉,國民黨韓江配預期在29號上午,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自己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不一定會出席,而藍綠來談將採「閉門會議」形式。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乾脆開大門走大路,我們就辦一個公開的讓他們(藍綠兩黨)來說明,當然我們也不會搞到甚麼,現場網路直播甚麼甚麼,還是閉門會議,如果結束的話出去,記者要問甚麼,在外面還是會回答。老實講上一次那個君悅我就覺得很有意見,那個哪裡是來討論事情的,你根本就是來破局而已啊。」

柯文哲今天到台中,舉辦選後感恩會。這次競選民眾黨台中立委的蔡壁如,和柯文哲兩人也同台,因為先前民眾黨尾牙未邀蔡壁如引發話題,外界關注兩人今天互動。柯文哲表示,兩人私下談話是討論台中下一步怎麼做,對於傳出給予蔡壁如黨職,柯文哲回應,很多東西要等新的中央委員會成立,才會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