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溜滑梯!週四濕涼轉冷.台北將掉到1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7 日訊】新聞首先帶您關心天氣,隨著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轉冷,氣象署今天(7日)針對新竹以北、宜蘭、金門發布低溫特報,全天溫度將在10度左右,此外,今天各地天氣都是多雲到陰,部分地區會降雨。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 劉宇其:「今天台灣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以及華南雨區東移的影響,各地天氣都是比較陰霾,容易下雨,而且天氣上,逐漸地轉為比較寒冷。我們預計這波冷空氣在九號清晨,包括台北市區很有可能會降到10度左右,因此我們不排除它可能會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甚至是寒流的機率,那請大家在這一段時間要做好保暖工作。我們先從目前衛星雲圖上面來看到目前雲系發展的狀態,那可以看到台灣在這個位置,其實整個台灣上空一直到華南雲量都相當的多,所以在今天白天的這一段時間,其實包括各地,幾乎都是多雲甚至是陰天的天氣,有些地方還有出現降雨的狀況。」

氣象署表示,今天台灣整體斷斷續續會有降雨。而傍晚到周日清晨,北台灣空曠地方將會降到10度,預計全台氣溫將在週日回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