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TPASS 鄭文燦:機捷運量提升超過85%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2 日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與桃園市長張善政、交通部長王國材,到機捷A8站,視察桃園機場捷運及TPASS的使用情況,鄭文燦表示,因為TPASS的政策,機捷運量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了85%。

中華民國行政院副院長 鄭文燦:「通勤月票TPASS實施以來,獲得非常廣泛的支持,目前這個使用人數,已經超過521萬人左右,那其中大部分是落在,北北基桃這個生活圈,我們機捷加國道客運加台鐵,加上這個公車系統,可以講是最大的受益者,全國的公共運輸,因為TPASS的政策,提升了大概15%,不過我們機捷的運量,提升超過了這個85%,跟去年同期比較。」

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TPASS使用量已經達到3.73億人次使用,公務局正在擬一個在4月份的擴大行銷的方案,希望再一次將運量提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