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動亂幫派威脅下台 總理亨利請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2 日訊】蒙特內哥羅媒體不畏中共施壓 拒撤劉世忠專訪

台灣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日前接受南歐國家蒙特內哥羅的重要媒體「每日新聞」專訪,報導刊出後,中共大使館抗議要求撤除報導,對此每日新聞回應「無法移除」,堅守媒體獨立與自由。

====

臭蟲現蹤日本 民眾擔憂

近期日本境內正受到臭蟲侵擾,從飯店床單、地毯,到電車座椅,幾乎隨處可見。當地清潔業者表示,當前使用的除蟲劑對「超級臭蟲」不起作用,且不少是從觀光客的行李、或自海外郵寄的商品中發現。除了東京都外,大阪、神奈川等地區受害範圍逐漸擴大,引發日本民眾擔憂。

====

海地動亂幫派威脅下台 總理亨利請辭

海地數個月來幫派暴力事件頻傳,使政府面臨崩潰邊緣,加勒比海共同體主席阿里11日表示,海地總理亨利已請辭,卸下海地政府領導人職務。

====

波音787空中急墜50多傷 紐西蘭扣押黑盒子

南美航空集團一架波音787客機10日在半空中急墜,造成機上50多人受傷。紐西蘭交通事故調查委員會表示,將扣押機上的座艙語音紀錄器與飛航資料紀錄器,著手展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