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結束 政協閉幕式僅半小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2 日訊】中共兩會結束 政協閉幕式僅半小時

中共全國政協10日閉幕會,僅半小時就完場,期間中共黨魁習近平沒有翻閱報告,也沒有與任何人交談。今年中共兩會(全國政協、全國人大)從3月4日起至11日全部結束,是正常時期會期最短的兩會。

===

「豬周期」被打破 中國豬企無一倖免全面虧損

福建「豬王」傲農生物進入重整程序,面臨破產風險。2023年豬價沒有按照正常預期回調,直到上個月仍未見周期反轉信號。豬周期被打破,中國豬企已經全面虧損,未來要走出困境,仍面臨諸多困難。

===

「農夫山泉」遭網暴 中國呈現文革前兆

近日,關於「農夫山泉」的事件愈演愈烈,網傳江蘇常州的7-11便利商店停售農夫山泉產品,引發熱議。連日來遭到眾多中國小粉紅攻擊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從2022年12月底開始,已經陸續卸任12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有評論認為,農夫山泉事件是中國又重新走回文革的標誌性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