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睒睒95歲母突去世 嘆「莫名網暴累及母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4 日訊】美企美思明智遭中共追加罰款 達1603萬人民幣

北京市統計局在2月對美國盡職調查公司美思明智(Mintz Group)北京辦事處追加罰款,罰金從1,068萬元飆升至1,603萬元(人民幣),理由是美思明智沒有遵守2023年7月作出的處罰,也未對處罰申請複議。2023年3月,中共突擊搜查美思明智的北京辦事處,並拘留了五名中國籍工作人員。此舉引發國際社會擔心。

===

中國房市持續惡化 杭州市全面取消二手房限購

3月14日,浙江省杭州市全面放開二手房限購,不再審核購房人資格。中國網友表示,「終於撐不住了。可惜,市場向來是買漲不買跌!」也有評論說,隨著廣州、蘇州、上海這些一線城市迅速拋出救市政策,中國房地產現在下跌鍵正式啟動。

===

房地產巨頭萬科 遭中國多家保險公司「逼宮」

3月8日前後,中國多家保險公司高管到房地產巨頭萬科的深圳總部談判。磋商方案包括將萬科債務償付期限延長至少一年、追加增信擔保和抵押品,以及發行債券將「非標轉標」等。

===

鍾睒睒95歲母突去世 嘆「莫名網暴累及母親」

中國首富、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其母親近日去世,終年95歲。鍾睒睒13日發文透露,「母親健康,沒有基礎疾病,但因為我被莫名網暴,累及母親,為我所憂,於3月11號下午去世」。2月25日,娃哈哈集團創始人宗慶後因病去世後,鍾睒睒遭小粉紅群體網暴,他與宗慶後及兩家品牌的過往被網友披露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