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安吉酒駕沉塘溺亡 死前通話8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2 日訊】美國前勞工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的死因,據美國德州警方,最新報告顯示,是酒駕墜入池塘溺亡。警方說,趙安吉死前與友人通話八分鐘。

德克薩斯州布蘭科縣(Blanco County)警長辦公室3月20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出趙安吉的死亡是一起不幸事故。

報告指出,警長辦公室調查員觀看了現場的監控,視頻顯示,趙安吉的特斯拉向前衝了一下,然後倒車撞過石灰岩砌牆,在10日晚間11時38分左右衝入池塘。

報告指出,一位名叫肯南(Amber Keinan)的趙安吉的朋友告訴警察,趙安吉在10日晚間11時42分打電話給她,說車子進水了,她被困在裡面,在汽車在下沉過程中,兩人通話持續了八分鐘,趙安吉向朋友說「我愛你」,就要死了,並向她道別。

《新聞看點》欄目主持人 李沐陽:「按照德州的公共信息法,他是要公開出來的,比如說死者的姓名,出事的地點,這些都是要公布出來的。民眾都是有知情權的。你如果是這麼簡單的一個酒後駕車不幸落入池塘,溺水身亡的一個案件,你何必繞這麼大的彎子呢?拖了40天才把這個報告拿出來。

報告稱,經過檢測,趙安吉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為德州法定限度的三倍。

分析認為,這份報告並沒有對整個案件做出合理解釋,趙安吉之死是否與中共有關,依然存疑。

《遠見快評》節目主持人 唐靖遠:「為什麼中國的財新網,他們會在第一時間報導出一條關於趙安吉死亡的假新聞,我之前和大家分析過了,這是有意的撒謊。這個疑問始終都存在在這份調查報告裡面,在現在主流媒體所有的報導裡面,沒有對此有一個字的提到。這是第一大疑問。」

《新聞看點》欄目主持人 李沐陽:「無論是警方也好,還是趙家人的表現也好,都感覺到是讓人相當的詭異。尤其是趙安吉在死亡的第三天,2月13號,大陸的財新網就發了一個消息,你報導這樣的假消息,那你背後有沒有中共的因素呢?這是讓人非常懷疑的。」

布蘭科縣副警長伍德林(Robert Woodring)表示,這份報告公布意味著趙安吉死亡案的調查,告一段落。

新唐人電視 王嬿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