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業者再聯名星級餐廳 一星台菜高空吃得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7 日訊】來看到,航空公司為提高旅客黏著度,持續深化星級飛機餐的服務。這次再找來了米其林一星餐廳合作,將經典台菜送上高空。

米其林餐廳主廚陳永華,現場示範「三杯雞」,香氣撲鼻而來,而這道經典台菜也即將出現在高空。航空公司和米其林一星餐廳合作,為所有艙等旅客設計15項一星餐廳菜餚。

中華航空總經理 高星潢:「把這個台菜第一步是往,從台灣出發的區域航線,希望這個台菜慢慢慢慢,會走向全世界。」

航空公司上演飛機餐搶「星」大戰,華航先後聯名了米其林三星「頤宮」、綠星「陽明春天」,這次再宣布和一星餐廳「米香」合作。星宇航空也攜手2023年新進米其林三星的餐廳「態芮」,讓乘客在高空享用法式創意料理。長榮航空也長年與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合作,設計日式懷石料理。

中華航空總經理 高星潢:「找到他們來一起合作的話,除了可以提升我們這個品質之外,另外,我們也希望藉由飛機這個載具,能夠把他們的這些產品,包括他們的知名度,通通帶到全世界各地去。」

各家業者升級星級餐點服務,要在疫後航空業重返榮光之際,提高旅客黏著度,緊抓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