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戰白熱化!米其林三星端上高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9 日訊】疫後觀光復甦,航空業者航班逐步恢復疫情前水準,也深化服務來搶客。就有航空業者和台灣蟬聯5次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合作,將星級餐點,搬上高空。

熟練刀工將鴨肉切絲,最後淋上靈魂湯頭,米其林三星主廚親自示範芋頭鴨絲米粉,未來高空上也吃得到。台灣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為航空業者設計全新星級飛機餐,搶攻旅客味蕾。

雲品國際董事長 盛治仁:「設計的時候,雙方的團隊就來來回回修改了非常多次,就是要確保這個口感不會跑掉。」

華航空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處長 曹志芬:「考量到高空上,要重新復熱這樣子的一個,飲食的特性,3個我們目前所推出的主菜都是,其實是越復熱越好吃。」

疫後觀光商機大爆發,航空公司深化飛機餐點,開打米其林戰場。華航和頤宮強強聯手,合作星級高空粵菜,歐美航線全艙等都吃得到。長榮航空這個月也推出,米其林三星主廚、一星主廚設計餐點。星宇航空A350 6月將飛東南亞線,商務艙餐點也和米其林一星餐廳合作。

華航總經理 高星潢:「在這(疫情)3年裡面,(顧客)他們的知性,他們的品味,都已經又向上提高了一個層次,服務的項目上面,我們必須要提高我們的層次,要創新我們的服務。」

華航表示,目前整體航班數量,恢復到疫情前8成左右。面對旅客搭機舒適需求提升,業者不敢停下創新步伐,高空美食競爭更是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