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服罷工守夜!前總統專機空服員也向小英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華航空服員24日凌晨起開始罷工,將夜宿在華航南京東路的台北分公司前,並請華航立刻暫停桃園報到的措施,恢復6月1日前的勞動條件。其中,曾獲選為2004年民航局優秀空服員,並曾擔任馬英九總統專機的空服員沈家源,今天也現身罷工現場。


華航空服員 沈家源:「蔡總統,妳是台灣的第一位女性總統,我們空服員95%都是女性,我希望妳站在我們女性的角度,支持我們,改善我們所有空服員、還有所有勞工、女性同胞工作環境,還有休息時間。」
 

華航空服員 沈家源:「我必須要講,現在的董事長孫先生,他經營了7年,在華航7年,我們的工作條件每況愈下,我們華航的世界排名每況愈下。我在這裡呼籲,希望他立即下台。然後還有呢,我也必須要講的是,我在這裡也呼籲,華航一些高層,包含資深副總、包含這次打壓其他工會幹部,不理我們的訴求的,還有空服處的主管,通通都要下台,立即撤換。下台、下台。」
 

華航今晚9時最新統計,明天將取消8班,約1590名旅客受影響,將全力協助簽轉。


另外,內定明天接任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晚表示,他尚未上任不便表示太多意見,但呼籲交通部、華航同意空服員暫停桃園報到,恢復6月1日以前的勞動條件及工作狀態,「大家先坐下來好好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