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埋百萬元黃金找不到 鄉長出動金屬探測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雲林一名70多歲的婦人將黃金埋在土裡,卻忘記埋在哪兒,緊急向鄉公所求助,最後拿來金屬探測器,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找到價值破百萬元的黃金,讓婦人鬆了一口氣。

這支金屬探測器就這樣在老婦人的家門前,將近300坪的土地上展開地毯式搜索,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傳來「捷報」!

工作人員:「就是用這個塑膠袋,這樣裝在裡面,埋在地下。」

原來在多年前,老婦人把金飾層層包裹,裝在一個不起眼的塑膠罐子裡,藏在地表下方大約40公分處,最近卻怎麼也找不到,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莿桐鄉長求助,鄉公所立即調來金屬探測器,竟然真的找到了。

老婦人丈夫:「(你太太說重量多少?)說1斤多(1斤多喔)對啊,(那現在價值大約多少?)現在大約1百多萬(1百多萬喔)。」

雲林縣莿桐鄉長 廖秋蓉:「找到黃金她很開心,但是我也告訴她,你現在埋在地下的找到了,那你改天你要放在哪裡?,若是又不見了,又忘記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忙找了啦。」

最近金價飆漲,每錢直逼9000元,老婦人找到黃金很開心,可是鄉長也擔心,不知道老婦人接下來要把黃金藏在哪裡;只能提醒她這次千萬要收好,才不會又忘記,不然大家又要上演尋寶記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