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貪官殺情婦成風潮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在中國大陸,中共體制下的貪官,不僅貪權、貪錢、貪色,而且心狠手辣。貪官必有情婦,已經是一個官場普遍現象。不過,在貪官們心目中,官位是第一要務,當情婦威脅到地位和權力時,情婦不僅會遭到拋棄,甚至會送掉性命。

從媒體曝光的腐敗案件中,公眾早已總結出,十個貪官九個色的“官場情婦”現象。今年,溫州市甌海區委書記謝再興殺死情婦邵慧靈,並碎屍拋入大海。傳言謝再興另有新歡,邵慧靈“逼婚”,而招來殺身之禍。據謝再興說“自己實在是被這個女人逼得沒有退路了”。

這不是貪官殺情婦的單一案例。最近幾年,貪官有情婦已經是官場的一種常態。著名評論員橫河表示,目前在中國大陸黨政官員,他們除了獨佔權力,獨佔金錢以外,現在也開始獨佔美女。

橫河:“據說在中國有45%以上的美女,現在是被各級官員包為二奶或者情婦的,這個問題以前存在不存在,或者在其他的獨裁的國家,或者是腐敗的國家存不存在,當然存在,但是它的範圍從來就沒有達到官場上如此廣泛的程度。”

由於貪官與情婦兩者的關係是建立在權和錢的基礎上,互相利用。當情婦的存在觸動到他的的厲害關係時,貪官立即殺無赦!貪官殺情婦也漸成風潮。

2007年7月9號山東省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副省級官員段義和,夥同濟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陳志炸死情婦柳海平。

2005年6月14號晚,雲南省保山市昌甯縣縣委書記楊國瞿殺死情婦許春梅後,用菜刀將屍體砍成塊,還使用高壓鍋來煮。

最近,著名網友張洪峰發表的貼文《中國貪官殺死情婦的十二種方式》,暴露了12個貪官殺情婦的案例。這些貪官都是以兇殘暴力解決“情婦問題”,殺人手段之殘忍,讓人怵目驚心。

為甚麼貪官一定要殺死情婦?網友「非常財富」認為,情婦在貪官的眼裏,只是一件穿一穿就要換掉的錦衣繡墊,一旦反目,輕則以財封口,重則殺人後快。

橫河認為,江澤民上臺後,利用放手腐敗和選擇性的反腐敗來打擊對手,這個政策,讓今天中國大陸哪怕是最底層的官員,都有在他們這個水準上對權利、金錢和美女的壟斷。而就是這種對金錢、美女的壟斷,招致了貪官和“情婦”的牢獄之災和殺身之禍。

新唐人記者李靜、李璐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