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辦成果展學員大秀廚技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7-24

為了提升民眾就業創業的機會,台灣桃園職業培訓局舉辦成果展,130位學員展示親

手製作的美食﹔同時,還有10多個廠商提供90個就職機會,直接在現場招收人才,

幫助人們利用自己所學找到理想工作。

為求得一職,不少學員卯足全力大秀廚技,中餐、西餐、麵包、調酒,這裡通通有,各式各樣的食材變化出不同風味的料理,讓徵才現場香味四溢。

桃園職訓局學員:「我們這裡結訓的人,每個人都很有信心說結訓之後可以很快進入職場,也很快進入狀況。」

桃園職訓局學員:「如果廠商覺得說我們年紀大一點也可以的話,其實我們都會非常用心投認這的職場。」

超過165道美味創意料理,有蒜味奶油雞、無錫排骨、京蔥大鴨、.東坡肉、荷芋飄香、西班牙海鮮飯、迷迭香烤鱸魚、德國豬腳及各式西點蛋糕,歡迎餐飲業前輩試吃,評價如何?

福臨門行政總主廚戴德添:「應當有達到80分,如果這些學員將來要到職場上去的話,可能還要再加強努力一點點,到職場上去就要千變萬化。」

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技術講師吳東寶:「他們所欠缺的只是最後的整合,基本功都已經到飯店餐廳的助廚的一個水準了,比我們想像中還好。」

活靈活現馬爾濟斯、還有神準的章魚哥、竟然也出現在這裡還有超炫時尚飲料,長達將近半年的訓練,學員不但拿到了證照,也展現實力得到相關業者的肯定,

讓不少人剛結訓的學員找到新工作。

新唐人亞太臺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